省药检院举行实验室开放日

发布日期:2017-04-11 17:41:00   发稿人:药检院    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4月10日,省药检院举行实验室开放日,邀请部分医药企业代表到院座谈,省药检院副院长罗跃华主持了座谈会。随后,罗跃华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引导企业代表参观了省药检院实验室。

通过参观,企业代表们近距离了解了省药检院的检验业务流程、药品检验的环境。针对检品检验周期、先进仪器设备功能等企业代表热切关心的问题,省药检院工作人员都做了详细的介绍和演示,并与代表们交换了心得和体会。

实验室开放日是省药检院面向社会展示工作成效的特色窗口,也是树立实验室良好形象的重要举措。企业代表们对此活动形式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赞扬了省药检院的科学检验态度。罗跃华表示,省药检院和药企双方在实验室开放日活动中都受益匪浅,省药检院今后要继续举办此类活动,以更好地促进省药检院和社会间的良性沟通。(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