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召开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办公室第四次例会

2017-08-07 15:04:53 文章来源: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2017年8月3日,省局在南昌召开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办公室第四次例会。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维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局药化注册处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内有关企业重点仿制药品种的一致性评价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下阶段重点推进的有关工作,并完善了有关工作机制。与会人员还就企业咨询的有关问题进行现场交流和讨论,并有针对性的提出相关建议。

吴维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把推进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工作作为建设生物医药产业强省的重要举措,出台了相关鼓励政策。省局牵头联合省工信委、省卫计委、省科技厅等部门就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工作进行了专门研究,进一步细化了有关鼓励政策,明确了支持帮扶企业的具体措施。

吴维强调,省局各有关部门和一致办要主动加强与国家总局对口部门汇报沟通,学习兄弟省局的经验做法,及时掌握国家相关政策和兄弟省市的工作进展信息,建立健全本部门的工作程序、工作制度和工作流程,高质量做好总局委托的有关工作;要强化服务企业意识,安排专人对接企业,及时跟踪进度,开展精准帮扶指导,开通绿色通道,积极协调推进重点企业重点品种一致性评价工作,力争实现弯道超车。

省局药化注册处、药化生产处、省药检院、省药品审评中心、省药品认证中心、省局行政受理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评价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药化注册处、省药检院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