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院党委书记万勇一行到赣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07 11:53:00   发稿人:信息发布员    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5月28日,省药检院党委书记万勇、药包材室主任朱碧君和业务科副科长吴良发一行到赣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就药品化妆品检验检测能力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指导。赣州市食药监局副调研员王犹华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中心检验实验室及中药标本室。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李长达主任详细介绍了中心人员结构、资质能力、仪器设备、业务开展情况及药品化妆品检验检测能力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

 万勇充分肯定了赣州市食药检中心近年来在药品化妆品检验检测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希望赣州市食药检中心能在进一步强化药品化妆品检验检测能力建设,特别是要加强检验新方法新技术的研究,以应对日益增加的监管需求。双方还就取消行政收费后,委托检验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机构改革时期药品检验机构发展的机遇和挑战做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