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开展“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迎七一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3 09:53:00   发稿人:信息发布员    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6月29日下午,南昌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陈列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由大型背景油画、主题圆雕和实体山景所组成的占地面积600平方米、高9米的展览序厅。站在展厅中央,在支部书记梁永康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以集体宣誓的方式,开展了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观看当年的珍贵图片、实物及资料,仔细聆听新四军浴血奋战的光辉事迹,深深地被先烈们克服万难、抗争到底的革命精神所感动。

 通过实地参观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革命精神洗礼,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