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8-08-10 15:24:00   发稿人:信息发布员    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传承红色基因,提高党性修养,8月3日至5日,南昌市食品药品检验所以“传承红色基因·提高党性修养”为主题,组织党员干部赴方志敏干部学院开展了主题教育培训活动。
        在为期3天的教学培训活动中,方志敏干部学院为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讲授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方志敏精神》、《汲取方志敏狱中文稿的党性力量》党课以及方志敏同志生平事迹,前往方志敏纪念馆、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闽浙(皖)赣革命根据地旧址和方志敏旧居开展了现场教学,通过专题党课和现场教学,大家的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受到洗礼、精神受到鼓舞。

  此次培训让全体参训党员干部深刻体会到,做一个合格党员,就是要把理想信念转化为对奋斗目标的执着追求,要保持定力、脚踏实地,迎难而上、埋头苦干,努力在新征程上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同时,要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做到遵章守纪、警钟长鸣、树立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继续大力弘扬“爱国、创造、清贫、奉献”的方志敏精神,提高党性修养,用方志敏精神来激励自我、艰苦奋斗、攻坚克难,奋力推动食品药品检验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