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8年度考核述职暨民主测评大会

发布日期:2019-05-24 15:57:05   发稿人:药检院管理员    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5月20日上午,南昌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8年度考核述职暨民主测评大会,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五考核组全体成员和市检验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市局党组成员、考核组组长钱太高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就做好这次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工作部署安排和公正行使民主权利客观评价考核对象提出了具体要求。党支部书记梁永康代表市所作领导班子年度工作报告,并分别就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主体责任、履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以及其本人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作了报告,其他班子成员对2018年度工作作述职述德述廉述法书面报告。会上还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市局考核组分别与市检验所科室负责人和班子成员开展谈话。深入了解领导班子总体运行和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领导干部德才表现,对加强和改进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特别是年度考核结果运用工作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