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院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守初心”主题党日暨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2 14:46:12   发稿人:药检院用户    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7月5日,江西省药检院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庆七一、守初心”主题党日暨政治生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过政治生日。

在鲜红的党旗下,支部书记朱碧君同志向在场每一名党员赠送了自己亲手制作的政治生日纪念贺卡、送出了政治生日寄语,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大家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收到这样一份特殊的贺礼,激动万分。党员们手捧朴实无华、寓意丰厚的贺卡和寄语,反复品读、不断体味,再次握紧拳头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此次“庆七一,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使省药检院四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持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提出的各项要求,切实担负起自己“守护人民群众用药安全”的职责和使命,为药检事业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