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院组织集中观看红色影片《八子》

发布日期:2019-07-17 17:37:24   发稿人:药检院管理员    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学习革命先烈英雄事迹,7月11日-12日,省药检院党委组织干部职工90余人分两批观看了电影《八子》。


影片改编自赣南采茶歌舞剧《八子参军》,讲述的是上世纪30年代赣南苏区一位农民母将八个儿子送上战场,最后全部壮烈牺牲的真实故事,再现了苏区父送子、妻送郎、兄弟争当红军的感人场景。


影片中荡气回肠的家国情、难以割舍的母子情和不离不弃的兄弟情深深震撼了在场党员。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奋斗历史,积极学习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崇高奉献精神,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记在心上、扛在肩上,继续在药检事业的新长征路上砥砺奋进、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