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院走进企业开展结对帮扶和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26 17:24:24   发稿人:药检院管理员    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根据省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7月26日,省药检院党委班子成员赴对接园区企业江西汇仁医药公司,开展结对帮扶和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调研工作。


省药检院一行实地考察了汇仁医药公司在基础设施建设、企业发展和产业结构优化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院党委书记万勇并在座谈会上指出,汇仁医药公司靠着“仁者爱人”的核心理念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健康产业的发展之路,希望省药检院能与汇仁医药公司继续加强交流沟通,相互学习,省药检院将在征求企业意见建议的基础上不断完善自我、总结提高,更加扎实有力的做好今后的企业服务工作。

在随后“一对一”的走访慰问中,省药检院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与汇仁医药公司的4名困难职工建立了联系关系,给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并与他们面对面心贴心地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工作情况,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树立信心,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社会的帮助克服眼前的困难,努力改善生活条件。

省药检院通过此次走访企业进一步发扬了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活动结束后,万勇要求要与结对帮扶户保持积极联系,多花时间深入基层群众,深入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结合省药检院工作职能,尽最大力量为群众解忧扶困,推动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惠民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