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院党委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0 16:33:44   发稿人:药检院管理员    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10月30日上午,省药检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重点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全省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院中层及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高度评价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是在中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对于激励全院干部职工众志成城、团结一心战胜发展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院各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一是要从严从实抓好学习宣贯工作,把认真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二是要进一步扩大学习辐射面,依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带动院青年同志、非党员同志共同参与到学习宣传和交流讨论中来,形成“共学、共促、共提高”的浓厚学习氛围; 三是要做好理论学习成果向实践运用的转化,进一步优化检验流程和管理模式,把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新修订药品管理法颁布后适应行业新形势、构筑发展新格局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推进整体工作再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