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院举行“追寻红色足迹 镌刻药检初心”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2-16 15:11:18   发稿人:药检院管理员    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12月8日上午,省药检院“追寻红色足迹 镌刻药检初心”培训班在瑞金干部学院顺利开班。院党委书记万勇作开班动员讲话。院长钟瑞建,副院长罗跃华、周国平,以及全院党员、中层干部出席开班仪式。副院长刘绪平主持。

    万勇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在瑞金举办全院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要从瑞金开始追根溯源”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他强调,全体学员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把学习苏区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培训的重点,切实将学习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把全院各项工作抓得更细更实更有成效。

    此次培训班为期五天,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红色专题教育为主要内容,全院党员干部通过红色主题教学、专题教学、现场教学和体验式教学等方式,在“共和国的摇篮”和“红色故都”寻找党的根脉,感悟党的初心,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深刻的灵魂洗礼,进一步坚定了政治信仰,筑牢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

 

    培训期间,省药检院党委所属的4个在职党支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分别召开党员大会,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