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院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爱国主义题材影视作品《八佰》

发布日期:2020-09-15 16:05:11   发稿人:药检院管理员    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适逢抗战胜利75周年之际,为大力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坚忍不拔的革命抗战精神,省药检院党委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前往观看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题材爱国主义电影《八佰》,进一步激励干部职工坚定爱国信念、凝聚责任共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影片《八佰》主要讲述了1937年淞沪会战期间,史称“八百壮士”的中国国民革命军第三战区88师524团的一个加强营,固守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阻击日军的故事。在两个多小时的观影过程中,那段全民族齐心抗战的真实历史,无数令人落泪的镜头,无数振奋人心的情节,令在场观影的干部职工频频擦拭泪水,震撼与感动相互交织。“今日的祖国之所以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人在为我们负重前行啊!”一位被“戳中泪点”的职工在观影结束后感慨而言。

    影片《八佰》中无数民族英雄舍生取义、向死而生的画面令大家感动,更学会感恩。观影干部职工们经过这样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和传承红色精神,争做先锋表率,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自己本职工作岗位上不断发光发热,为保障全省人民用药安全有效砥砺奋进,为祖国蓬勃辉煌发展拼尽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