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邓季芳深入省药检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06 15:12:22   发稿人:药检院管理员    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2021年1月5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邓季芳深入省药检院调研指导工作,省药检院院长钟瑞建、党委书记万勇、副院长刘绪平陪同调研。

邓季芳实地察看了省药检院业务受理大厅、实验室和中药标本馆等地,详细了解了该院党风廉政建设、药品抽检任务实施、科研创新、仪器设备使用管理、人员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

邓季芳对省药检院在国家药品抽检工作中表现突出,积极开展科研创新,多次获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大力推进国家药监局中成药质量评价重点实验室、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科普基地和省实验动物公共服务平台等平台建设等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药品安全事关民生,省药检院要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继续认真履行检验检测工作职责,以准确权威的技术支撑牢牢守住药品安全底线。

就扎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邓季芳强调,一是要明确主体责任,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坚决履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加强班子建设,做到讲政治、懂业务、敢担当、讲清廉,营造团结干事、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二是要规范权力运行,在抽检过程中要严格程序、防范风险,保持清正廉洁、公正公平、科学严谨。三是要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加大服务企业力度,提升服务效能,助力全省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紧盯春节等关键节点,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控制三公经费,规范津补贴发放,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