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院举办干部荣退仪式

发布日期:2021-10-15 17:18:13   发稿人:药检院管理员    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10月15日,省药检院举办干部荣退仪式,欢送刚刚退休的万勇同志。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章光文出席荣退仪式并为万勇同志颁发荣退证书。省局人事处副处长童国栋出席仪式。院长钟瑞建主持仪式。院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活动。

    章光文代表省局党组对万勇同志光荣退休致以诚挚的祝贺,对他多年来的工作业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他离岗不离党,发挥政治优势当好“示范者”;退休不退志,发挥经验优势当好“连心桥”;锻炼好身体,充分激发老有所为的正能量。章光文同时要求省药检院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休老同志服务工作,在政治上尊重,增强老同志的荣誉感;在生活上照顾,提升老同志的幸福感;在精神上关怀,强化老同志的归属感,努力使每位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万勇同志在会上发表了退休感言,对组织的培养、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退休以后将继续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和生活纪律,继续关心和支持药检事业。

    钟瑞建在主持时对万勇同志多年来为省药检院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福万勇同志退休生活丰富多彩、安乐祥和,希望他一如既往关心省药检院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多谏批评之言,继续为省药检院的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