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全省省级学会考核评估结果出炉:江西省药学会获优秀等次

发布日期:2021-12-23 17:25:43   发稿人:药检院管理员    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12月20日,江西省科协通报了2021年度全省省级学会考核评估结果,江西省药学会获“优秀等次”。

    据悉,此次考核评估工作于2021年10月启动,省科协对全省129个省级学会进行考核。考核内容涉及党建工作、开展学术活动、引领学科发展、服务创新驱动、开展科普活动等17个方面。考核结果优秀等次12个,良好等次41个,合格等次65个,不合格等次11个。

    江西省药学会自2020年7月换届以来,在省科协、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以及省药监局的正确领导下,在挂靠单位江西省药检院的积极引领下,持之以恒团结和带领全省广大药学工作者,紧紧围绕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广大药学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大力开展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为导向的学术活动,主动承担药学科普任务,积极拓展社会化公共服务职能,为推动全省药学科学技术进步作出了应有贡献。学会2020年举办“论剑”——2020年全国药学服务经典案例江西区域评选活动,选送的三个省级案例分别荣获全国一等奖、二等奖和优秀奖;2021年举办第七届MKM中国药师职业技能大赛江西省晋级赛,推荐的药师队伍获全国总冠军;连续两年承办中南地区医院药学学术会议江西区域会议,就医改新政策、医院药学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专题研讨,为提升药师专业技术水平和药学服务能力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省药学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