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院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24 09:20:41   发稿人:药检院管理员    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按照省局党组统一安排部署,2月23日上午,省药检院党委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省药检院党委书记万勇主持,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二级调研员熊美华、省局民主生活会第一指导组一行4人参加会议。

省药检院党委会前作了认真准备,制定了实施方案、广泛听取了意见、进行了学习和研讨,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会上,院党委书记万勇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查摆问题、挖掘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主动接受批评;班子其他成员也逐一开展了个人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大家以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提出了不少辣味十足的意见建议,达到了洗澡治病、红脸出汗的效果。

熊美华表示,省药检院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各项环节、程序开展到位,会议整体氛围和效果都比较好。同时,她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熊美华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扎实做好会议后续整改。要有针对性地、分门别类地抓整改,认真梳理整改台账,实行清单管理、销号管理。二是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能力,真正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强化担当实干作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意识,着眼我省中医药强省战略和生物医药产业链发展提高检验能力和创新水平,继续争创一流工作业绩。四是要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管好自己、带好队伍,持续加强干部职工日常廉政教育管理和岗位风险排查。

指导组、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皮瑛就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要求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持续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学党史、悟思想、 办实事、开新局,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四个最严”。二是要聚精会神抓党建。要着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确保问题查摆到位;要建强基层队伍,推进“三化”建设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持续加强纪律建设,整治“怕慢假庸散”等作风问题。三是要凝心聚力促发展。要深刻理解把握“促发展、保安全、强监管、提效率”的更高要求,切实提高履职能力,聚力奋进、攻坚克难,当好真抓实干的领头羊。

省药检院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提振精神、提升能力,努力推动药检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华诞。(人事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