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院开展“厉行节约,志愿同行”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0 09:35:25   发稿人:药检院管理员    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3月9日,省药检院团委在院活动室开展了“厉行节约,志愿同行” 学雷锋志愿者活动。10名志愿者将废旧的档案盒回收整理,交档案管理同志统一进行二次利用。共整理废旧档案盒千余个。

 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先将档案盒进行分类,较完好的和需修补的区分整理。因档案盒纸张较厚,大多都只需直接更换新标签即可,少量档案盒轻微破损的经修补仍可以二次利用。此次活动做起来简单但工程量不小,10年的报废档案盒,通过志愿者们的细心整理,高质高效的完成。

 以回收代替丢弃,不仅有效减少了纸盒的浪费,而且弘扬了节能、环保的美德。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完成了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也希望以后能开展更多像这样可以服务身边人,从小事做起的活动。(院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