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29 14:52:40   发稿人:药检院管理员    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3月26日,省药检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省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院党委书记万勇作动员讲话。院长钟瑞建主持会议。副院长罗跃华、周国平出席会议。副院长刘绪平宣读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院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重大决策。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的必然要求,是坚定理想信念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必然要求,切实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省局党组的部署要求,注重对标对表,准确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强调,要精心谋划组织实施,强化责任传导,全员上阵抓党史学习教育;要创新学习方式方法,结合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各项工作,把党史教育贯穿今年组织生活的始终;要强化宣传引导,充分运用各类宣传平台和新媒体,开设专题专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省药检院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育先机、开新局,真正让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我院各项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实际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