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院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3-29 15:09:14   发稿人:药检院管理员    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3月26日上午,省药检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局党组关于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安排部署。全院中层及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进一步阐释了新发展理念这个行动指南、高质量发展这个重大主题、以人民为中心这个发展思想,为我们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提供了思想武器和根本遵循。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当前的具体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答卷”意识,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到药品检验检测工作全过程和各领域,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通过学习,全院党员干部对“两会”精神领会更深,对省药检院的发展信心更足、对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决心更大,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动力,立足岗位、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凝心聚力推动全院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