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院开展“垃圾科学分类,文明你我同行”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9 10:57:13   发稿人:药检院管理员    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为共建良好的城市环境,增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4月8日,省药检院团委和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在艾溪湖北社区开展了主题为“垃圾科学分类,文明你我同行”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开展了垃圾分类宣讲活动,让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垃圾分类,了解垃圾分类对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及如何在生活中更科学地进行垃圾分类。宣讲活动近尾声,志愿者们一一解答了现场居民提出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

宣讲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将准备好的垃圾袋发放到社区居民手中,并组织大家还喊起了:“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保护环境,你我做起” 口号,城市的文明,良好的环境,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

本次志愿活动,受到社区居民们交口称赞,省药检院的青年志愿者们通过此次活动,希望能增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同时也有更多人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垃圾分类人人有责,垃圾分类事小但成效大,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生活环境会更美好。(院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