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新的领导班子

发布日期:2021-04-19 12:36:50   发稿人:药检院管理员    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4月16日,省药检院召开全院干部职工大会,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局人事处副处长童国栋宣布了省局党组对机构改革后省药检院新的领导班子成员调整任职的决定。省药检院院长钟瑞建主持会议。省药检院班子成员、全体在编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刘斌在会上强调,希望省药检院班子成员及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能够正确领会局党组意图,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的决定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团结协作谋发展,廉洁干事树形象,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对照年初药品安全工作会议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结合此次事业单位改革后本单位的职能和岗位责任,科学谋划发展思路和具体举措,狠抓工作任务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做好全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以扎实成效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省药检院党委书记万勇表示衷心拥护、坚决服从省局党组的决定,将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改革大局上来,从践行人民为中心的角度,最大程度凝聚起众志成城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从履职尽责敢担当的维度,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推动省药检院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省药检院院长钟瑞建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局党组的决定,将带头讲政治,促进新班子快速融合;带头聚合力,做到进一家门、成一家人、说一家话、干一家事;带头抓落实,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升省药检院检验检测能力和科研创新能力,为推动江西药品监管科学化、现代化和服务江西生物医药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