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院院长钟瑞建一行赴九江市、共青城市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26 16:10:14   发稿人:药检院管理员    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药检院立足检测服务职能,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4月23日,省药检院院长钟瑞建一行来到九江市药检所、共青城市江西雅太药用包装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调研。在九江市药检所,调研组听取了九江市药品监管部门、检验机构相关汇报,就机构改革后市县药品抽检情况,科研与药品检验能力建设情况与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提出了工作指导意见。座谈会后调研组实地考察了九江市药检所的试验场地及仪器配置情况及共青城市江西雅太药用包装有限公司的生产流水线。在该企业,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产品质量以及实际困难等情况,并就双方合作立项的省科技计划重点研发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进行了沟通和商讨。钟瑞建院长表示,到企业调研就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建设、服务项目发展的实践活动。围绕企业发展面临的痛点难点堵点,帮助企业解难纾困,增强企业发展信心,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省药检院包材室和质管科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质管科、包材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