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院开展红色教育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3 11:28:53   发稿人:药检院管理员    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为引导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7日中午,省药检院团委组织20余名青年团员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通过红色主题影视作品引导团员了解党的历史,感受革命先烈爱国情怀,凝聚奋进力量。

影片以上个世纪30年代哈尔滨为背景,讲述共产党特工执行秘密任务,在身陷绝境中不畏牺牲,与敌人斗智斗勇,面对折磨仍保持着高度意志力与坚定的爱国爱党的决心。

观影结束后,青年团员们表示心中热血沸腾,深感如今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爱国爱党的英雄舍命换来的,我们应当倍加珍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夯实的作风,扎实做好药品检验检测工作,为人民用药安全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院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