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院组织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1-05-31 16:49:45   发稿人:药检院管理员    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5月31日,省药检院组织召开5月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并就“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求是》杂志文章《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 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内容、《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大家结合研读指定学习材料及工作实际,就“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开展了交流研讨,畅谈心得感悟和工作打算。
    大家纷纷表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建立新中国、巩固新中国、建设新中国的历史转型期,是确立社会主义制度、建设社会主义国家的实践探索期。我们要准确把握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的历史贡献,增强“四个自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带头示范,深学一层,结合工作实际,坚持学习工作两不误,把办好民生实事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总结经验,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务实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