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检院副院长邹健在赣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2021-06-01 17:49:50   发稿人:药检院管理员    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5月27日,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副院长邹健深入赣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调研指导工作。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章光文,省药检院院长钟瑞建,省药检院副院长周国平,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调研员王犹华陪同调研。

    邹健一行参观了赣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食品药品安全知识科普教育基地、食品药品检验相关科室,详细了解了科普教育基地日常开放、实验室建设、功能间布局、仪器设备配置、人才队伍建设、检验资质能力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

    邹健对该中心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赣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进一步强化质量体系建设,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加大对高精尖仪器设备的投入,提升科研创新能力,为服务食品药品监管、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