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8 10:35:21   发稿人:药检院管理员    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618日,院党委书记万勇以“在学党史中凝聚干事创业力量”为主题,开展了一次生动的专题党课。省药检院班子成员、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万勇结合个人学习党史的体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内容,以生动的语言、详实的史料,讲述了我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领导全国各族人民顽强奋斗、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并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教育引导全院党员干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品格,做到讲政治、有信念,坚持把增强本领作为第一需要,做到讲学习、多磨炼,坚持把干事创业作为第一追求,做到讲担当、重实干,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想事、干事、成事的坚定行动推动全院各项事业发展,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

      专题党课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砥砺奋进的担当作为,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业绩迎接、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