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院开展2021年“凝心聚力健步走
学习党史守初心”健步行比赛

发布日期:2021-06-08 09:18:51   发稿人:药检院管理员    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铭记党的光辉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全院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省药检院于6月4日下午,在寰宇万象湿地公园开展了“凝心聚力健步走,学习党史守初心”为主题的健步行比赛。

    全院15个工会小组共100余名干部职工统一着装,准时从院内出发,步行前往此次比赛的起点,开始了全程五公里的健步行比赛,比赛中职工们全程遵守规则,保持良好的秩序,同时个个精神饱满,展示了我院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比赛历经两个小时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比赛,一方面增强了职工加强体能锻炼的积极性一方面促进了同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全院职工凝聚力与向心力,积极促进各项检验、科研任务全面完成。感悟初心,践行新时代使命,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院工会、院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