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院开展“回眸百年党史 感悟初心使命”党史故事汇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1 11:28:39   发稿人:药检院管理员    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百年历程波澜壮阔,百年历史丰富厚重。为了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6月29日上午,江西省药检院开展“回眸百年党史,感悟初心使命”党史故事汇比赛。

(一、二等奖获得者)

    由院各党支部推荐的9名参赛选手围绕党的百年历程,以小切口表现大主题,用小故事诠释大道理,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地讲述了一个个既感人至深又催人奋进的红色故事,传递着“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磅礴力量。参赛选手们在讲述时有时哀伤低沉,有时激情澎湃,台下党员干部时而默默聆听,时而内心激荡。经过近两个小时精彩角逐,来自院第三党支部的许妍斩获一等奖,院第四党支部肖小武获二等奖,院第二党支部谢茵、杨婷婷分获三等奖,其他五名选手获得优胜奖。

 

(三等奖获得者)

     通过此次讲党史故事比赛,省药检院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历史和国家发展历程,深入学习了先进共产党人的优良品格。相信在这种红色精神的鼓舞和号召下,全院党员干部能继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强化使命担当,有效推动全院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走深走实。

(优胜奖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