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院荣获省药监局“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歌咏比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07-01 20:57:58   发稿人:药检院管理员    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同心歌盛世,深情诵党恩。6月30日下午,省药监局组织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歌咏比赛,省药检院合唱队以一首《走向复兴》获得全体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上了一份诚挚祝福。

    “我们是药检人,是新时代奔跑者中的一员,我们检以求真,温情脉脉守护百姓的用药安全,我们以青春、智慧和力量,走向复兴,创造辉煌!”决赛现场,省药检院合唱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娴熟的合唱技巧和嘹亮的歌声抒发了热爱党、歌颂党、听党指挥、永远跟党走的真挚情感,展现了省药检院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为确保合唱比赛取得圆满成功,自5月份开始,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谋划,周密安排,精心组织,邀请业务精湛的老师对节目编排进行专业指导,精心选拔30名参赛选手刻苦排练,共同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希望用歌声向党告白、向党致敬、向党献礼,并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为新时代药检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