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院召开2021年科研项目中期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1-09-01 14:57:46   发稿人:药检院管理员    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8月31日,省药检院召开了2021年科研项目中期汇报会,院技术委员会成员,财务科负责人以及科研项目负责人共40余人出席会议。科研室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29个项目负责人对照立项任务书,从课题研究计划、已取得的研究进展和成果、下一步研究安排、科研经费收支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拟解决措施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院领导、院技术委员会成员对科研项目进行了点评。

        院长、院技术委员会主任钟瑞建在会议总结时指出,一要注重科技创新,充分利用项目现有研究基础,挖掘项目的深度和广度,力争发表高水平的论文,在申报高层次科研项目数量和质量上取得进一步突破。二要服务监管,在项目申报时应以服务监管为落脚点,做好检验技术支撑;同时注重科研成果的转化,充分体现其科研价值。三要统筹科研经费支出,对于经费支出进度滞后的项目,应在合规的情况下加快经费的使用。(科研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