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筑大爱 公益奉献显担当

发布日期:2022-01-21 12:26:23   发稿人:药检院管理员    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助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血液安全供应保障工作,1月21日,省药检院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省药监局直属机关党委号召,踊跃参与无偿献血,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展现药检人的责任与担当。

    当天上午,在院纪委书记罗贤慵、副院长杨毅生的带领下,23名省药检院党员干部职工纷纷撸起袖子、伸出胳膊,满腔热血地加入到光荣的无偿献血队伍中。整个献血过程井然有序,填表、登记、检测、采血等流程有条不紊地开展。前来献血的既有初次献爱心的“新人”,也有多次参加无偿献血的“老将”。部分来到现场的人员因身体原因不适合采血,虽然有些遗憾,但大家都表示要调养好身体,争取下次能够成功参与。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既保障了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又为抗击疫情贡献了药检力量,今后还会继续参与和支持无偿献血,传递温暖、传递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