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纪委开展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明察暗访

发布日期:2023-01-19 14:50:33   发稿人:药检院管理员    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筑牢干部职工廉洁自律防线,营造廉洁过节的深厚氛围,1月18日,农历春节前夕,院纪委组织开展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明察暗访。


  

 

 明察暗访期间,检查组深入相关科室,通过查阅资料、谈话了解等方式突击检查了春节期间财务支出情况、干部职工遵守工作纪律情况和外来人员来访情况等。 

 

 院纪委现场向相关科室反馈了检查情况,并重申和强调了节日“禁令”,提醒院干部职工廉洁自律过好“廉节”。下一步,院纪委将在继续抓好常态化监督的基础上,紧盯节日节点,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重点,持续有力深化监督,持续打造廉洁勤政高效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