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院纪委召开2023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10 17:01:00   发稿人:药检院管理员    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2023年2月10日,省药检院纪委召开2023年第一次会议。院纪委书记罗贤慵主持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参会。

会上,原文学习了《中共江西省委组织部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西省监察厅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等3部委工资待遇处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和《关于对党员干部进行诫勉谈话和函询的暂行办法》。会议总结回顾了我院2022年纪检工作,指出,在省局直属机关纪委和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全院纪检氛围越来越浓,廉政教育越来越实,纪律监督越来越严,参与范围越来越广,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保持了风清气正、廉洁勤政的干事创业形势。

就如何开展好2023年度纪检工作,全体纪委委员都作了发言。会议对我院2023年纪委工作作出安排:一是进一步强化廉政教育。丰富廉政教育内容、活跃廉政教育形式、增强廉政教育的针对性,邀请专家学者作讲座,进一步扩大廉政宣传阵地,真正使廉政教育入脑入心。二是进一步保持高压态势。持续深入地抓好监督,特别要针对抽检、检验、采购、八项规定精神等开展好监督,关口前移,防微杜渐,筑牢篱笆。三是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充分发挥纪委委员、支部纪检员的作用,壮大纪检工作力量。结合实际,联合兄弟单位开展监督工作,有效发挥社会、单位、家庭作用,共同筑起党风廉政建设屏障。四是进一步提高自身建设水平。加强纪检队伍自身建设,加强学习培训,组织外出交流学习经验,增强工作的计划性和规划性,以过硬的业务能力推进纪检工作实现新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