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24 17:33:49   发稿人:药检院管理员    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按照省局党组统一安排部署,2月24日下午,省药检院党委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局考核组组长、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处长鲁军及考核组一行参加会议。省药检院院长钟瑞建主持会议。

会前,省药检院党委严格按照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要求,紧扣会议主题,以查找个带头”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为重点,严格遵照程序,扎实做好了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摆问题、对照检查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院长钟瑞建通报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汇总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深刻进行自我剖析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省局考核组组长、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处长鲁军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作了点评,鲁军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省药检院准备充分,紧扣主题,刀刃向内,问题查摆深入,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态度坚决,开出了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氛围,达到了会议效果。鲁军对省药检院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将政治忠诚作为首要原则,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强监管、防风险、促发展方面持续发力;二是将深学笃行作为立身根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三是把党的建设作为永恒课题,把党的建设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常抓常新、常抓不懈,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水平;四是将恪守廉洁作为不变底色,要抓好正风肃纪,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持不懈纠“四风”,保持高压态势,守好廉洁底线。

省药检院将坚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奋发有为的精气神,立足省药检院实际,以奋斗者的姿态开创新时代各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