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院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2年度考核及政治素质考察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02-27 11:33:23   发稿人:药检院管理员    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2月24日上午,省药检院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2年度考核及政治素质考察工作会,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章光文莅临指导,考核组组长、省局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处长鲁军及考核组一行参加会议。省药检院院长钟瑞建主持会议,全院在编干部职工及部分聘用职工代表108人参会。

会上,章光文副局长表示,年度考核是对领导班子建设和领导干部自身建设的一次全面检阅,对于推动领导班子提升凝聚力、战斗力,推动领导干部自觉提升自身综合素养具有积极意义。章光文对考核工作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做好考核工作重要意义,牢固树立重实干、重实绩、重担当的用人导向;二是坚决对标、突出重点,准确把握考核要求,深刻理解今年年度考核的三大变化;三是踔厉奋发,真抓实干,围绕强化高效监管、保证高水平安全、促进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大力推进药检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院长钟瑞建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年度述职。2022年,在省局的正确领导下,省药检院按照年初工作计划和部署,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药品安全监管提供了坚强的技术保障。一是管党治党坚持了“严”的标准,保持了“常”的态势二是检验检测工作夯实了“稳”的基础,迈开了“进”的步伐三是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上加快了“推”的进度,获得了“好”的反响

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此次年度考核述职要求进行了书面述职。

最后,全体在编干部职工及部分聘用职工代表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还与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正科级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