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荣光 礼敬芳华——省药检院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3-02-06 11:09:03   发稿人:药检院管理员    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2月3日下午,省药检院罗跃华同志荣誉退休仪式。院长钟瑞建主持省局人事处副处长王雪斌出席仪式并讲话院领导、首席专家、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荣退仪式现场简朴热烈,充满温馨院领导、部分中层干部先后回顾与罗跃华同志共事时的点点滴滴,并献上衷心祝福。

 省局人事处副处长王雪斌在讲话中感谢罗跃华同志多年来为药检事业高质量发展所做的贡献,期望罗跃华同志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继续关注药检事业,祝福罗跃华同志的退休生活更加健康,更加幸福。

 罗跃华同志抒发了对省药检院和药检事业的难舍之情并祝福省药检院在新时代征程中,开创更加辉煌的药检事业。

 最后,院长钟瑞建对罗跃华同志在药检战线上的贡献和付出表示了充分肯定,对其为省药检院奉献青春韶华表达感谢,并祝愿罗跃华同志身体安康,阖家幸福,退休生活更加精彩。

 

 院长钟瑞建和省局人事处副处长王雪斌为罗跃华同志颁发“荣退证书”,并合影留念。(人事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