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15 10:15:14   发稿人:药检院管理员    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5月12日,省药检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院长朱良辉主持会议并讲话,院纪委书记罗贤慵讲话,院在家领导、中层及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

    罗贤慵回顾总结了我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对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强化理论武装,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二是扛牢守稳责任,持续净化政治生态做到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抓好日常监督,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能力三是建强基层组织,全面提升党建水平不断强化战斗堡垒建设,提升基层组织凝聚力,创建“四强”党支部

    朱良辉要求全体党员要永葆敬畏之心。常怀敬畏之心、戒惧之意,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头脑,从小事做起,坚守党性原则、做到廉洁自律。要树立正确权力观。始终牢记权力是一把“双刃剑”,对待权力,应做到如临深渊、如履薄冰,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要算好“七笔账”党员干部一定要算好政治、经济、名誉、家庭、自由、亲情、健康这“七笔账”,给自己灌一剂“清醒剂”,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

 

会上,相关责任人签订了2023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人事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