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院召开5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5-19 16:55:46   发稿人:药检院管理员    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5月19日,省药检院召开5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相关内容。院在家领导参会并进行交流发言。

 

大家在交流发言中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方向,从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高度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实践指向,强化理论武装,强化党性修养,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努力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不懈奋斗的源泉动力。

会议对主题教育接下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持续抓好理论学习。坚持读原著原文、悟原理原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讲好专题党课,抓好党支部理论学习。二是深入推进调查研究。要认真贯彻落实“深、实、细、准、效”要求,精准选题,细致安排,有序推进,坚决防止盲目调研;针对调研发现的问题,梳理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推动问题整改落实。三是持续推进建章立制。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针对普遍共性问题,及时总结提炼,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人事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