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良辉院长赴江西银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29 17:31:01   发稿人:药检院管理员    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省药检院坚持主题教育与业务开展双融合,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深入企业一线开展调查研究。5月26日,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省药检院党委书记、院长朱良辉一行前往江西银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就我省药品生产企业产品研发和检测技术需求问题展开专题调研。

 

调研组通过座谈、参观实验室、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江西银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概况、新产品研发、质量标准提升等方面工作。调研组与企业就其提出的技术需求、检测人员实操培训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

 

朱良辉表示,省药检院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聚焦主责主业,立足自身实际,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统筹利用现有资源和力量,尽心尽力为企业纾困解难,切实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我省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省药检院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业务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