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毅生副院长到分管科室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5-30 09:18:48   发稿人:药检院管理员    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为巩固和拓展本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阶段性成果,持续深入推进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5月26日下午,省药检院副院长杨毅生结合学习体会和实际工作,以“从调查研究中来,到真抓实干中去”为题,给分管科室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十分有教育意义的党课。

 

在党课上,杨毅生从毛泽东在寻乌撰写《寻乌调查》并提出“没有调查,没有发言权”开始,带领大家充分认识“开展调查研究”的重大意义;通过回答调查研究“为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三个问题,杨毅生深刻阐述了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我们党的优良作风和传统,为我们未来的工作提供了思想上的指导;杨毅生提到,“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开展调查研究,就要扑下身子、沉到一线,亲身察看、亲身体验,不仅要“身入”,更要“心至”。广大党员干部要起而行之、奋而为之,在调查研究中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提高履职本领、强化责任担当,以新形象新作为迈步新时代新征程。

 

    专题党课结束后,参学党员干部表示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将调查研究贯穿到药品检验各个环节的业务工作中,助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确保药品检验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中药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