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国平副院长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3-05-30 10:11:01   发稿人:药检院管理员    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5月25日下午,省药检院副院长周国平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化药室和化妆品室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参加学习。

周国平以《以学促干 高质量推动药检事业走深走实》为题,讲述如何结合药检工作实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地生效。周国平强调,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并对“以学促干”提出3点具体要求:一是要立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在深学笃行中夯实药品化妆品检验检测工作的思想根基。二是要精准职能定位。积极服务支持医药企业和科研单位解决药品“卡脖子”问题,推动医药产业发展。三是要把准实现路径。充分认识药品化妆品检验检测工作的重要性,强化风险管控意识,发挥药品化妆品检验检测技术支撑能力。(化妆品室 化学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