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院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 推动主题教育持续升温

发布日期:2023-05-30 15:25:20   发稿人:药检院管理员    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省药检院以“多形式 促融合 重实效”为导向,举办了为期4天的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院领导班子、中层及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期读书班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以学习研讨、专题辅导、实地教学等形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一是以上率下领头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朱良辉发挥“关键少数”作用,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题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专题党课,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带领全体党员吃透精髓要义。二是专家辅导深入学,省药检院加强“请进来”力度,邀请中共省委党校教授廖敏作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人民至上的重要论述》的专题讲座,帮助党员干部职工答好新时代新征程“人民至上”考题。三是交流研讨对标学读书班期间,除安排集中学习外,还开展了以“自学+研讨”等形式的学习活动,院党委班子及各党支部认真研读细品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主题教育指定书籍,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思践悟、交流研讨。四是红色走读创新学,前往小平小道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现场教学活动。先后参观了“小平小道陈列馆”“小平劳动车间”,瞻仰了邓小平铜像,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和5月集体政治生日活动。通过现场教学活动,大家被革命先辈乐观向上的革命精神和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所激励和感召,将立足岗位,真抓实干,积极作为。

学习永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专题读书班告一段落,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收获满满。接下来,省药检院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西篇章贡献药检力量。(人事科供稿)